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台风“南玛都”致菲律宾10死 台3.5万军人待命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8月28日17:02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在飓风“艾琳”登陆于美国东海岸的同时,另一股台风“南玛都”也于东南亚登陆。目前“南玛都”已造成菲律宾10人死亡,并继续向中国台湾行进。台湾也已撤离数千人,部署3.5万名军人,以应对即将来的风暴。

  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8日报道,全球目光在28日都聚焦于美国东海岸的飓风“艾琳”,但另一股台风“南玛都”也值得被重视。它已在东南亚多个国家造成损失,菲律宾已有10人死亡。目前,这场3级台风正向台湾行进,预计会在台湾引起暴雨及泥石流。

  而法新社则称,为迎接这场将于30日登陆的飓风,台湾已采取了多项措施。东部及南部2500名村民已被撤离,一架飞往新加坡的航班及岛内22个航班均被取消,台湾本岛及附近岛屿的船运也已停运。此外,台湾“国防部”已集合3.5万名士兵在东部待命。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