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八月有66名美军士兵死在阿富汗 创10年阿战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0日16:10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即将过去的8月份,迄今有多达66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丧生,使得8月成为阿富汗战争爆发近10年以来,美军伤亡最惨重的月份。

  在66人中,近一半在8月6日丧生。当天,美军一架CH-47“支奴干”大型直升机在阿富汗东部被塔利班武装分子击落,造成包括30名美军在内共38人死亡。这是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美军单次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战役。

  死者中包括美军最精锐的“海豹”突击队至少17名队员,还有阿富汗突击队士兵,美国空军人员,一名军犬训练员,直升机机组人员和一名翻译。

  本月,在阿富汗南部的坎大哈与赫尔曼德这两个省,23名美军士兵死亡。其余13人死在阿富汗东部地区。

  在此之前,美军单月死亡人数最多的月份是2010年7月,有65人丧生。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