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园校车交通事故致20人伤 网友贴出现场照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吴金彪 杜洪雷
2011年09月08日08:20

  本报淄博9月7日讯(记者 吴金彪 杜洪雷) 7日下午5时许,一辆接送幼儿园学生的面包车在(山东)淄博周村庆淄路小方庄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多名儿童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7日晚7时56分许,正在周村解放军148医院照顾朋友的吕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7日下午他看到很多孩子被送到这家医院进行抢救,有六七个孩子直接被推到了手术室,当时他还帮忙抬担架。据吕先生介绍,这家医院中大概有17名儿童和3名成年人在接受治疗。本报记者连夜赶往周村解放军148医院。晚上11点45分左右,记者在骨科病房见到了事故中受伤的一刘姓女老师,她自称当时和司机带孩子放学回家,车上共有20名儿童。面包车要拐弯时突然出车祸。她胳膊骨折后直接被送到了医院,和她在一起接受治疗的还有一名受伤的孩子。

  事故发生后,不少网友就通过贴吧和微博爆料。下午5时55分,一名网友在百度周村吧里面贴出一张事故现场的照片,通过这张事故现场的图片,记者发现白色面包车侧歪在道路一侧,不远处一辆半挂车横在马路中间,事故路段被封闭。随后,记者在网上找到了一段时长为33秒的事故救援现场的视频。这段视频中,可以清楚地显示被撞的是一辆白色福田牌面包车,其中车体一侧被撞击得非常厉害,完全凹了进去。视频开头,一个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将一个躺在地上的小孩抱起来送到急救车上。该视频显示,当时现场还有至少三个孩子在面包车附近站着,一个大人安慰孩子道:“别哭,别哭!”在该视频17秒处,记者发现在面包车内还有一个人,头上满是鲜血。由于车体严重变形,面包车上的人被困在里面。旁边一个人急切地说道:“咱治不开呀!伤了好多!”晚上7时50分许,网友“光头和尚小屋”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九张医院抢救受伤儿童的照片,并称“图片是在驻军148医院抢救伤者时手机拍摄”。目前,事故详细伤亡情况未明。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