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邵阳县沉船事故 > 湖南邵阳县沉船消息

湖南邵阳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2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1日18:34
  新华网湖南邵阳9月11日电(记者 禹志明)湖南邵阳沉船事故中1名失踪者遗体11日上午找到,沉船事故的死亡人数升至12人。目前,官方公布的数字是乘船死亡人数12人,38人获救,其中20人受伤。

  据邵阳县副县长段绍兴介绍,此前官方通报的48岁失踪者刘秋娥,为塘田市镇夏溢村村民,遗体11日上午在事发地点下游5公里河段找到。

  家属的善后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根据交通事故的处理规定和相关法规,各方面测算后按就高不就低的标准是17.65万。邵阳县政府决定提高事故处理费,将遇难者赔偿提高到每人20万。段绍兴表示,遇难者如果上有赡养对象、下有抚养对象,标准将会略高于20万。

  据介绍,乘客人数为50人的依据是结合乡镇和学校的排查做出的。乡镇里面镇、村干部进行排查,同时塘田市镇中学和塘田市镇中心完小的班主任、科任教师对学校全体学生进行排查。目前,这些排查都已经到位。

  记者11日下午与塘田市镇中学校长廖强锋联系。廖强锋表示,从10日6时开始,排查对象扩大至全体学生。这项排查在11日12时之前已经完成,全体教师分解任务,对所有学生的去向完成了排查。

  作者:禹志明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