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开车连续四次抢加油站汽油 称打算给朋友用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9月20日23:21

  男子开车带容器抢加油站汽油

  延吉市路某在一加油站加完油逃款后,就接二连三采取同样手段,开车拿容器抢夺加油站的汽油。路某第4次抢夺汽油1小时后被龙井警方抓获。

  男子加油不给钱跑了

  2011年8月29日5时17分许,龙井市公安局巡逻大队接到报案称,有一名中年男子开一辆黑色越野车,在龙井市三合镇加油站加了价值2000多元的汽油后,没有付钱就逃往龙井市方向。

  巡逻大队接到报警后,大队领导立即部署警力迅速赶到龙三公路的卡点盘查来往车辆。当日6时20分,巡逻民警拦截了一辆黑色越野车,该车和司机与报案人描述的情况吻合。盘查司机时,该男子闪烁其词,神态紧张。民警依法将其带回进行讯问。

  连续4次抢夺汽油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路某,33岁,延吉市人。路某交代称:2011年8月29日5时许,在龙井市三合镇加油站,带容器进行加油,加油后以刷银行卡时故意输入错误密码为由借故逃跑,抢夺价值达2270元汽油的犯罪事实。

  通过民警的深入调查,路某又交代称:2010年7月25日在龙井市龙南加油站以同样的目的和手段抢夺350元左右的汽油;2011年的4月17日在龙井市开山屯加油站抢夺2000元左右的汽油;2011年8月9日在龙井市龙源加油站抢夺2000元左右的汽油的犯罪事实。

  抢夺汽油打算送人

  路某说,2010年7月25日路某在龙井市龙南加油站加油后,看到对方只是一个女工作人员给自己加油,就忽然想不给对方加油钱,于是路某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驾车逃跑。得手后,路某担心对方报警就沉寂了几个月。

  路某说他本来是做外贸生意,因为经营不当公司赔了钱,他想找朋友帮自己找找门路。路某有第1次抢夺汽油的“成功经验”后,就想再弄一些汽油给帮自己办事的朋友用。于是,路某开车,带上装油的工具,以同样的手段到加油站抢夺汽油。目前,路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东亚驻延吉记者 于寿源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