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一76岁老翁强奸智障女被判强奸罪 获刑二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7日01:37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6日电(陈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芳草湖农场一名现年76岁的老翁采取哄骗的方式对一名智障女实施奸淫。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芳草湖垦区人民法院被告人王某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王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现年76岁的王某系芳草湖某分场的退休职工。2011年5月6日17时许,被告人王某来到何某某(二级智力残疾)家中,王某明知何某某是智力残疾人,采用哄骗的方式与其发生性关系,之后,被何某某的妹妹何某发现并报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明知被害人何某某系智力残疾之人,无性的防卫能力,仍采用哄骗手段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违背了妇女的意志,构成强奸罪。鉴于被告人王某犯罪时已超过75周岁,且当庭自愿认罪,具有法定可以从轻、减轻处罚和酌情从轻处罚的情节。综合以上情节,可对其减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