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所有县地方财政收入超2亿元 34县超1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04日16:13
  新华网杭州10月4日电(记者 岳德亮)记者4日从浙江省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这个省所有县(市)地方财政收入已经突破了2亿元。

  浙江省财政厅最新提交给省人大常委会的一份报告显示,去年全省地方财政决算收入2608.47亿元,与向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报告的执行数一致,完成预算的114.9%,剔不可比因素后比上年增长16.3%。

  浙江省财政厅厅长钱巨炎在向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作关于浙江省2010年财政总决算和省级财政决算的报告时说,去年全省地方财政收入呈“高开—回落—趋稳”态势,全年预算收入任务超额完成,收入结构更加优化,收入质量进一步提高。

  报告中说,“市县收入较快增长,区域发展更为协调”。钱巨炎表示,浙江全省所有县(市)地方财政收入均跃过2亿元大关,超过10亿元的县(市)有34个。

  有数据显示,2007年浙江省所有县(市)地方财政收入均超亿元。

  据了解,浙江省现有36个县、22个县级市,去年财政支出增量中用于民生的比重达75.0%。

  作者:岳德亮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