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少年被20名保安围殴致死 官方称系个人行为

来源:大洋网
2011年10月09日05:21

  云南保安“打错人”

  打死17岁无辜少年

  7日凌晨2时许,云南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镇17岁少年符国俊跟表弟崔文豪吃夜宵时,突然被穿着统一服装、手持钢管木棒的20多个男子暴打。符国俊随后送入医院救治,抢救无效死亡,崔文豪软组织受伤。

  崔文豪说,打人者衣服背后有编号。他说,他和上中专的表哥参加朋友生日聚会,凌晨在一家KTV唱完歌出来时,发现KTV门口有人打架,“看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就走开了”。没想到半小时后遭人暴打。

  崔文豪的父亲凌晨赶到事发现场,看见民警在维护秩序,20多个打人者也在,问他们为什么打人?一个带头打人者回答:“我们打错人了,医药费我们出。”随后,这帮打人者喊着“1、2、1”的口号离开。崔文豪的父亲跟在后头,看着他们进入大板桥镇街道办。

  死者符国俊的200多个亲友随后包围了街道办,要讨说法。一个自称是大板桥街道办城管中队分队长的男子说:“昨晚打人的是我的属下,我们都是昆明一家保安公司的员工。前段时间,我们因为拆迁跟某居民产生纠纷。昨晚,我所在的保安公司老板打电话,说我们的人被砍了。我赶到现场时,就看见一个人躺在地上。”

  大板桥街道办党委副书记、大板桥派出所所长王江海说,经初步调查,这起案件属于个人行为,不是有组织的,起因是两个保安与人发生纠纷,打电话后叫来更多的保安参与行动。据了解,打人者系昆明市某保安公司员工,跟大板桥街道有劳务雇佣关系。

   据新华社、生活新报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