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两男子疑因挤地铁冲突 一人被捅伤血洒满地

2011年10月30日15:54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 孟环)昨晚10时20分左右,地铁一号线一辆开往四惠方向的列车从永安里站行至国贸站过程中,车厢内两名男子突然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据多名目击乘客称,他们都看到了其中一人动了刀子,被扎的男子腹部受伤,鲜血洒了一地,随后被999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事后,有目击乘客发微博称,两人实在不应该因为挤车中的一点小擦碰就动手,而更令人不安的是,管制刀具为何会出现在地铁车厢内?

  据了解,被扎的男子年仅25岁,受伤后被紧急送往朝阳医院,目前还在治疗中。昨夜的这起“流血事件”,令乘坐同一趟列车的很多乘客都感到不安。网友“崔娜cuicui”距离被扎伤的男子仅一人之隔,回家后她将目击的事件经过发到网上。

  她说:“在北京一号线地铁永安里到国贸站车厢里见到一起争执,动了刀子,流了不少血。距离如此之近,吓得我赶快往里面挪,我同学都去换了车厢。好在我到国贸站就下了。出站前,听到广播说请治安人员迅速到站台处理。”

  网友“黄超_FashionAD”也证实了这一经过。他留言说:“地铁一号线往四惠方向,晚上10时20分,车厢里人群突然一阵骚乱,随源头看去,地上多了一摊血迹,原来是有人动了刀。”

  今天上午,北京地铁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展开调查。一切调查结果将以警方发布为准,对于案件细节,地铁方面暂不回应。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