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登辉办公室:李登辉术后轻微发烧 仍无法下床

2011年11月04日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4日发布声明指出,目前院方安排李登辉做起身、左右侧躺等复健疗程,仍无法下床,伤口仍会疼痛且有轻微发烧,李登辉虽然略显疲惫,但整体复原还算顺利,对医护人员要求都尽力配合。

  声明指出,多数媒体询问特定人是否前来探视,因顾虑表达探视之故旧好友众多,无法一一安排,为避免困扰,不分别予以证实,“对于媒体询问特定人探访问题,本办公室不再回应,希望各界谅解。”

  声明表示,针对媒体关心蔡英文是否前来探视李登辉一事,本办公室要再重申,李登辉术后恢复期间,因考虑李登辉身体健康,并不希望有太多打扰,随李登辉身体恢复状况,可探视的时间,也必需配合其体力负荷及医院治疗时程,无法配合探视人指定时间,并请不要影响其它就诊民众权利,或造成院方不便。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