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小企业生存困境 > 中小企业消息

中国银监会出台多项措施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1年11月07日16:1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报道,近年来,中国银监会出台多项政策措施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截至今年9月末,中国全国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已达到14.75万亿元,占全部贷款余额的27.9%。

  银监会最新统计显示,截至9月末,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小企业贷款余额达到10.1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24.3%。同时,以微型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为服务对象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达到4.65万亿元,比年初增长22.7%。

  据了解,自2005年开始,中国银监会就开始指导银行业机构建立和完善小企业金融服务。2008年,银监会明确要求银行对小企业信贷的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今年5月,银监会又印发通知,积极推动商业银行进一步改进小企业金融服务,加大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