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马路上遭三岁儿童撞闪腰 起诉家长获赔千元

2011年11月09日04: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杰
  本报讯(记者刘杰)三龄童明明(化名)撞在孕妇高女士身上,导致对方腰部扭伤,高女士将他及其父母告上法庭,索赔护理费等3800余元。记者昨天获悉,昌平法院一审判决明明父母赔偿高女士1700余元。

  去年,3岁男童明明在楼下玩耍时,撞在高女士身上。怀有4个月身孕的高女士被撞后大喊腰疼,不能站立。在明明父母的陪同下,高女士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急性腰扭伤。高女士随即起诉,称其在家休息21天,丈夫请假护理,索赔误工费和护理费3800余元。法庭上,明明的父母认为已经承担了医疗费,不同意赔偿。昌平法院审理后认为,明明将高女士撞伤,作为监护人的父母应承担赔偿责任,而高女士诉求的部分护理费和误工费合理,因此判决明明父母赔偿她1700余元。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