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老赖”欠钱不还续 骚扰办案法官被拘后终悔过

2011年11月11日14:22

  欠钱赖着不还,将上“老赖黑名单”!作为一公司法人代表的刘某就因此被曝光。记者昨悉,刘某慑于法律的威严,先期偿还了30万元。

  2008年4月25日,某银行与武汉一公司和某厂签订了一份抵押借款合同,由银行向该公司贷款4000万元,后作为该公司法人代表的刘某承诺对借款承担连带责任。

  债务到期后,该公司欠钱不还。当法院对该公司和刘某强制执行时,作为担保人的刘某却“斗狠”不肯履行。

  今年11月3日,法院向多家媒体曝光“老赖”名单,刘某在列。刘某有些着急了,但他仍没立刻履行义务,而是向法官打电话骚扰。法院因此将刘某司法拘留。刘某慑于法律的威严,先期偿还了30万元,并写下了悔过书。

  据了解,自武汉市中院在省市多家媒体曝光“老赖”后,不少市民向法院提供执行线索,公示名单内的被执行人也纷纷表示愿意履行义务。(楚天金报 袁骞 李济森 陈欣如)

(责任编辑:杨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