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公安局局长苏浩被调离

2011年11月21日08:13
来源:人民网
资料图片:苏浩
资料图片:苏浩
  
资料图片:苏浩
太原公安局网站截图

  人民网11月18日电 据太原市公安局网站消息,11月17日上午,太原市委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干部大会,宣布苏浩工作调动,李亚力任太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提名担任公安局长。此前,苏浩担任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太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江指出,近年来,苏浩团结市局全体班子成员,带领全市公安干警,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很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工作任务,为构建平安省城、和谐太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苏浩政治坚定、勤政为民;意识超前,领导有力;勇于改革,锐意进取。希望苏浩到了新的岗位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太原的工作。

  李志江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要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使命,必须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党代会精神,提高理论素养、提升党性修养,从思想上、政治上与市里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切实加强业务学习,掌握与公安工作相关的专业文化知识和技能,不断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把理论学习和解决工作中的现实问题结合起来,为省城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志江强调,任命李亚力同志担任太原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是省委、市委根据我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需要慎重研究决定的。李亚力同志政治坚定,作风严谨,大局意识强,善于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和省市委保持一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公安岗位工作,熟悉公安工作,经过多警种、多岗位历练,领导经验丰富,工作思路开阔,创新意识强,敢抓敢管,雷厉风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吃苦精神。

  苏浩深情回顾了在太原市公安局任职期间的工作、生活经历,希望太原公安事业在李亚力同志的带领下蒸蒸日上,续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