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冲突加剧 > 叙利亚消息

叙利亚大使称联合国对叙人权决议草案是在宣战

2011年11月22日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德英法三国近日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提交决议草案,谴责叙利亚政府镇压抗议活动的行为。叙利亚驻联合国特使巴沙尔·贾法里21日作出回应,称该决议草案“是对叙利亚政府的宣战”。

  贾法里在声明中称:“该决议草案是对我国的政治、媒介和外交方面宣战。这是对我国主权独立性的侵犯。”

  据悉,叙利亚政府此前曾向联合国承诺将停止镇压活动并实施政治改革。但联合国官员认为,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并未实现承诺。该决议草案说,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严厉谴责叙利亚政府继续严重违反人权的行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将于22日就决议草案进行投票。

  此前,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表示,面对外部干涉,他“当然”做好战斗至死的准备,“毫无疑问,绝对会这样”。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