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蒙面人持刀斧开铲车夜袭工地 抢劫后铲倒办公室

2011年12月12日10: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波

  开着铲车越野车蒙面人夜袭工地

  昨日凌晨3时,在工地值班的王英平被冲进屋子的七八名戴黑口罩、拿砍刀斧头的男子吓坏了。“他们将我和其他人赶出屋子后,用铲车将工地的办公室给推倒了。”

  昨日上午9时许,在西安城东穆将王综合市场二期工程的工地上,穆将王村的村民们正在议论着发生在工地上的惊魂一幕。68岁的王英平说,凌晨3时许,他和几个人在工地办公室烤火,突然听见东侧围墙倒了,接着办公室门被踹开,“冲进七八个戴着黑口罩,拿着砍刀斧头的男子,将我们堵在屋内,抢走手机和兜里的钱。”随后这些人将他和工友赶出办公室,用开来的铲车将办公室推倒。

  在这伙人行凶之际,综合市场的菜农打电话通知了村民。据村民杨来江讲,最先赶到工地的王安柱问对方是什么人,被蒙面者摁倒殴打,目前王安柱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凌晨4时,村民陆续赶到,这伙人匆忙逃走,“他们跑时,开来的两辆铲车和一辆‘丰田’越野车却怎么也发动不了,只好弃车逃走。”村民说。

  记者昨日上午9时采访时,不时有村民从工地围墙外的绿化带内捡到斧头、砍刀和木棍。村民说,这是那伙蒙面者逃跑时丢弃的。穆将王综合市场负责人王先生说,这个市场是穆将王村的,建市场是为了给村民谋福利,和社会上人或单位没什么利益冲突。

  事发后,村民将“丰田”越野车拖进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报警。案件详情警方正查。

  本报记者张波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