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车祸后受轻伤孕妇服药致流产 肇事司机被判赔偿

2011年12月13日11:45
来源:北青网

  车祸后服药流产 肇事者被判赔偿

  本报讯 孕妇耿女士骑自行车遭遇车祸受轻伤,最终只好做了流产手术。事后,耿女士将肇事司机李先生、车主张女士和保险公司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最终判决三被告给付耿女士合理损失共计6094.06元。

  原告耿女士诉称,去年1月份的一天,她在顺义一餐饮店门口由西向东行驶时,被告李先生驾驶小客车将其撞伤。经公安局交通支队认定,被告负全部责任。事故发生后,她入院救治,经医院诊断为“软组织挫伤”,并因此服用了孕妇忌服和慎用的药物。同年3月1日她出现腹痛,次日在医院进行人流手术。由于精神上受到极大伤害,导致其一度处于抑郁状态并再次入院治疗,故要求三被告赔偿各项损失共计31050元。被告李先生、车主张女士和保险公司辩称,耿女士流产及抑郁与此次交通事故无因果关系,故不同意赔偿。

  法院经审理认为,耿女士车祸后服用了含有孕妇忌服和慎用的药物,后耿女士知悉其怀孕后进行了人流手术,三被告虽不认可终止妊娠与车祸存在因果关系,但在庭审中明确表示不申请因果关系鉴定,因此,耿女士请求的因终止妊娠发生的医疗费,法院予以支持。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