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临沧边防查破一贩毒案 缴获冰毒28.58千克

2011年12月13日17: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13日电(诸建明、王卢)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11日查破一起跨国贩毒案,缴获毒品冰毒28.58千克、毒品冰毒原料“香兰素”16.75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当日20时30分许,该支队芒卡边防工作站堵卡组在辖区实施公开查缉时,一辆开往孟定镇的越野车引起了执勤官兵的注意,面对边防检查时,车内两人露出紧张神色且前言不搭后语。据此,执勤官兵经重点检查,当场从该车仪表盘、后排座底座、后备箱两侧和后备箱底部夹层内查获冰毒共43包,净重28.58千克,查获制造毒品冰毒的原料香兰素15包,净重16.75千克。

  据嫌疑人陈某交代,毒品是境外一陌生男子以4万元的好处费让其携运的。面对金钱的诱惑,陈某邀约罗某一起将冰毒伪装在车辆夹层等处,驾车从中缅边境通道偷越入境。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