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名毒贩扮情侣贩毒 深圳边防官兵查文胸藏冰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8日10:37
  中广网深圳9月8日消息(记者李强通 讯员李亮辉)一男一女两名吸、贩毒嫌疑人乔装成情侣从东莞驾车入深,在经过深圳宝安碧厦公安检查站时被边防官兵识破。9月1日,广东边防总队深圳特检站驻宝安区碧厦执勤点官兵从两名犯罪嫌疑人身上查出K粉3.02克、冰毒77.65克,以及大量用于装毒品的小塑料袋、吸管等吸、贩毒工具。

  当天晚上11时许,碧厦公安检查站官兵执行盘查任务,发现一辆从东莞过来的粤B牌小轿车靠近检查站时迟疑不前,小车司机发现无法调头后才慢吞吞地将车驶入检查站内。

  见此情景,执勤官兵张奕和曹昊坤将该辆小轿车拦停进行重点检查,只见驾车的男子在接受查问时神色慌张,递出驾驶证时双手发抖,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子也显得有些局促不安,两人自称是情侣,刚从东莞回深。边防官兵果断将两名嫌疑人控制住,当场从嫌疑男子身上查出毒品K粉3.02克,又在车厢内搜出微型电子秤、大量用于装毒品的小塑料袋、吸管等吸、贩毒工具。

  边防官兵在进一步盘查中,发现查获的两名嫌疑人精神恍惚,脸色苍白,于是对嫌疑人陆某起(男,37岁)、李某(女,19岁)进行检查,发现两名嫌疑人吸食过毒品冰毒和K粉。女工作人员对嫌疑人李某进行检查时,在李某内衣里查出冰毒77.65克。原来,两名嫌疑人以为大运会结束后,执法部门会放松对入深路段的检查,在东莞吸食了毒品后驾车回深。不料,后大运时期,边防部门联合深圳警方进一步优化环深公安检查站警力配置,所以经过公安检查站时等于自投“法网”。

  两名嫌疑人对吸食毒品和非法携带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深圳警方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