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撒野打的追公交 上车后暴打五旬老司机

2011年12月14日11: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晓先 于滈

  12月12日深夜,对1路公交司机薄师傅来说就像噩梦一般,他驾车行驶到齐东路车站时,一辆出租车突然别住他的车,一名男子下了出租车冲上公交车对着他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公交司机遭暴打

  12月12日晚10时,薄师傅开车行驶到湖北路总站,在停留了1分钟后车辆从总站出发,一路上车辆行驶顺利,直到行驶到齐东路时意外发生。“一辆出租车一头扎在我前面,把我吓了一跳,赶紧狠踩急刹车才没有撞上,还把车上的乘客折腾得不轻。”薄师傅告诉记者,正当他和一车人都感到纳闷时,从出租车上下来一名男青年,原本以为是来赶公交车的,谁知当他将车前门打开后,这名男青年跳上车一把揪住他的衣领,随后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当时我都蒙了,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他一边打我一边喊‘谁让你不拉我’。”薄师傅表示,他思前想后都不知道是在哪里把这名乘客落下的。

  “后来他说自己是在湖北路车站等车的,可我当时真是没看到他,再说就因为这点事也不能打车追了7站来打我吧。”薄师傅认为自己是严格按照公司规定,车辆离开车站便不再停车上客,莫名招来一顿暴打,他感到很委屈。混乱中薄师傅闻到男青年身上有股很重的酒味。

  20位乘客挺身阻止

  “我今年快50岁了,开了15年公交车,挨打还是第一次。”薄师傅告诉记者,这名男青年殴打他近一分钟,这时车上的20位乘客纷纷指责、阻止男青年,他这才住了手。

  110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打人的男青年控制住。“这个小青年醒酒后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当着民警和乘客们的面给我道了歉,尽管这个时候我脸上还是火辣辣地疼,但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也就没再继续追究。”薄师傅告诉记者,男青年撒野时,车上的20多位乘客始终陪在他身边,也没有转乘别的车,如果不是这些好心乘客,恐怕他会受到更大的伤害,有的乘客回家时已经是深夜12时,他想对这些仗义相助的乘客们说声“谢谢”。(记者 王晓先 于滈)

  -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