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武汉铁路局调整电话订票取票时间 已延长至3天

2011年12月24日21: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24日电 (记者田建军)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24日起,武汉铁路局调整电话订票取票时间限制,将通过电话成功预订10天后车票的旅客取票时限,由此前的1天延至3天,以方便广大旅客取票。

  据武汉铁路局客运处处长戴江南介绍,24日起,由于火车票预售期调整,由此前的最长21天延长至28天,大量旅客通过电话提前成功订票,各车站和代售点出现取票旅客排长队现象。为此,武汉铁路局及时对电话订票政策予以调整,放宽电话订票取票时限。

  武汉铁路局提醒,如果电话预订10天内车票成功,旅客取票时间限制保持原规定不变,即必须在24小时内取票,如12月25日12时前电话预订2012年1月2日车票成功后,旅客必须在12月26日12时前到规定窗口取票;25日12时后电话预订成功的,必须要在12月26日24时前到规定窗口取票,过时预订票额作废。

  作者:田建军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