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毒枭“厌倦战斗”自首

2011年12月26日09:17
来源:新华网
  哥伦比亚一名犯罪团伙头目23日向警方自首,称自己“厌倦战斗”。

  何塞·洛佩斯·蒙特罗现年40岁,“哥伦比亚革命大众反恐军”领导人。他当天在比亚维森西奥自首。

  比亚维森西奥位于首都波哥大东南大约75公里处。

  除洛佩斯外,这一组织另外283名成员22日和23日自首。他们有意向警方坦白武器藏匿地点。

  检察官内斯托尔·阿曼多·诺沃亚说,洛佩斯面临共谋罪等多项指控。英国广播公司24日援引分析师的话报道,洛佩斯解散这一组织并自首意在谋求“宽大处理”。

  “哥伦比亚革命大众反恐军”据信操控哥伦比亚大部分毒品交易。这一组织前领导人“匕首”佩德罗·格雷罗2010年12月在警方围剿下丧生。(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