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盗车被抓 淡定叼烟“早说你在我就不偷呀”

2011年12月27日11:49
来源:大江网 作者:陈飞 袁晓华 周波

  本报讯 记者陈飞、见习记者袁晓华、实习生周波报道:“早说你在,我就不偷了呀!”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在南昌市贤士花园集贸市场偷车被抓现行后,叼着一根烟冷静地对车主说。

  据车主张师傅介绍,他住在贤士花园,靠贩卖蔬菜为生。昨日上午9时,他将菜拉进市场,把电瓶三轮车锁在市场后门。没多久,他听到有人喊“抓贼”,声音很熟悉。他赶紧出来查看,发现自己的电瓶三轮车被一名男子骑着,他的侄子边追边喊。见状,他赶紧也去追。慌不择路的男子横冲直撞,先后撞上小区内两辆车才停下来,被两人逮住。张师傅打电话报警,男子却不慌不忙,站在一旁抽起了烟,并理直气壮地称要是早说车主就在旁边,他就不偷了。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