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广铁推出手机在线预订火车票 可订37个车站车票

2012年01月01日02: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可订广东、湖南两地37个车站出发火车票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 报道 继开通电话、短信订票之后,广铁联合广东电信推出了一种更新颖的火车票预订方式智能手机软件在线预订。用户使用“天翼火车通”可在手机上轻松实现火车票预订,目前可预订广铁集团管辖范围内广东、湖南两省开通电话订票的37个车站出发的火车票。

  据了解,近两天通过手机软件“天翼火车通”的出票量已过千张,暂无出现因网络堵塞而订票出错等问题。与铁路部门开通的互联网订票相比,3G手机软件“天翼火车通”同样具备了丰富的火车资料查询功能,一共包括火车票预订、余票查询、列车时刻表、列车正晚点、行包、取票点信息查询等七大功能。每次操作最多可以订三张。旅客在预订成功后再凭有效证件和订单号到取票点取票。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