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奔丧将与吴淑珍诵经 挺扁人士恐不能靠近

2012年01月05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岳母吴王霞过世,陈水扁确定6日上午9时奔丧,在守灵室与吴淑珍一起为吴王霞诵经,他还要念一篇感念岳母的文章。警方部署勤务隔开人群,挺扁人士想近距离见阿扁恐不可得。

  对于扁二度进入台北看守所到入监执行3年多以来,第一次踏出监所返乡,却是岳母奔丧场合,扁弟陈文狩沉默不表态。他说,“老家的人只希望归于平静、平凡生活,远离政治,好好规划后半段人生。”

  陈水扁6日可望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停留在守灵室,他将与吴淑珍诵经。

  警方人员认为挺扁行为可以理解,尽量不刺激挺扁群众。不过,仍有一定警勤规范,近距离与扁握手致意、趋前问候等等,均不在允许范围,只容远观,同时也将协调不高声喧哗叫嚣,维持灵堂庄严肃穆。

  陈水扁花篮4日送抵吴王霞灵前,且摆在最显眼位置。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