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东京鱼市年初拍卖会一黑金枪鱼拍出5649万日元

2012年01月05日16:44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王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巍):据日本《时事通信》5日报道,在日本新年6天的假期结束后,位于东京市中央区的筑地水产市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初拍卖会”。青森县大间町产的一条黑金枪鱼以5649万日元(约463万人民币)的史上最高价拍出。

  筑地水产市场5日早上5点开始了年初拍卖会。共有274条鱼参加拍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条269公斤重的大间产黑金枪鱼,开拍后价格急速上升,最终以每公斤21万日元(约1700人民币),整条5649万日元的价格成交。胜出者是东京“喜代村”寿司店。店长木村清表示:“一开始就决定要拍下最好的金枪鱼。我想让客人品尝今年最好的鱼!”据介绍,用这条金枪鱼做的寿司,将以每份128―398日元的普通价格在料理店内贩卖。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