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昂山素季为进入议会热身 称缅甸处民主突破边缘

2012年01月12日10:5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晓磊报道,法新社1月12日消息,缅甸反对党领袖昂山素季11日称,缅甸正处于“民主突破的边缘”,在一系列改革后,她自己也在为进入议会做准备。

  昂山素季11日在为纽约一个亚洲协会的颁奖晚会做的一个录音讲话中表示,“虽然缅甸还未做出突破,但是它正处在民主突破口上,正处于突破的边缘之上。我期待缅甸能够扩大民主范围,那时候我们便能与世界各国的朋友们经常做有意义的交流。”

  报道指出,昂山素季计划角逐4月1日在仰光附近一选区举行的递补选举,这也是这位长期遭受软禁的领导人能以立法者身份参加议会的重要一步。(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