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儿不宜视频搅局宝宝周岁晚会 网友戏称性早教

2012年01月12日11:11

  来源: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 前晚,在市区云天楼米兰国际大酒店举行的宝宝周岁晚会上,原本用于播放宝宝照片和视频的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不雅视频。据悉,连接屏幕的电脑属于临时借用,现场有人猜测,小孩摆弄电脑将里面的视频播放了出来。

  包宝宝的周岁生日晚会由市区一家礼仪公司帮忙操持。该礼仪公司负责人刘女士说,酒店免费提供投影仪供客人使用,女主人朱女士带着家中的苹果手提电脑到酒店,用于播放音乐和视频。当天下午5时许,他们发现酒店的投影设备无法和苹果电脑连接,而客人快到齐了。朱女士赶紧向朋友求助,临时调来一台手提电脑使用。

  刘女士说,她把音乐、视频导入电脑时,发现该台电脑的影音风暴软件中有播放“A片”的记录。她担心不小心会播放出来,可又因为是别人的电脑不能随便删除。于是,她将导进去的文件设置了单循环播放,试了一下后,刘女士离开去调音师边上帮忙。

  当晚6时许,宝宝的长辈在台上拍了照片后,晚会开始。就在这时,屏幕上出现了不雅视频,站在远处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当时我还以为是宝宝洗澡视频,可场内一下子嘈杂起来,我仔细一看才知道是少儿不宜的视频。”

  现场150余位宾客被这突如其来的画面惊住了,有人赶紧遮住了孩子的眼睛。酒店工作人员赶紧去关视频,因不熟悉播放软件,没关成。在台上的女主人发现情况不对,冲下去关了播放器。

  刘女士推测,应该是现场的小孩子摆弄电脑,把原先播放“A片”的记录给按出来了。播放时间很短,很快就关闭了。即使如此,仍有手快的亲友拍照并发了微博。有人跟帖戏称“(这是)早点让孩子接受性教育”。

  发该条微博的金女士说,她以为是礼仪公司工作不到位,想发微博谴责一下。得知具体情况后,她马上删除了这条微博。但是照片已经被多人复制转帖,昨天上午,该礼仪公司向110报警,希望能阻止传播。刘女士说,事发后宝宝家属非常难过,办喜事出现这样的意外,不但被人取笑,还担心影响到现场的孩子。

  黄小玲 王诚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