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京持枪抢劫案 > 南京枪击消息

湖南警方否认举报者可获数百万 称奖金不会叠加

2012年01月15日01:42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不要以为平头男离开长沙了,就与我们无关! ”日前,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敖平洋在介绍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进展及湖南省的工作部署时,突然抬高声调,“省公安厅要求各市州公安机关牢固树立"平头男可能返逃湖南"的意识,全面提升和加强治安防控措施。 ”

  1月9日,公安部在南京召开15省市公安机关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工作会议后,全国多个省市公安机关先后发布了针对平头男的通缉令。目前,各地悬赏总额已突破300万元。

  有长沙市民发出疑问:是不是我提供平头男信息,且该信息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了平头男,就能得到全部数百万元的奖金?

  对此,湖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负责人的解释是,奖金原则上不会叠加。“比如有长沙市民向长沙市公安局举报,并协助警方破案抓获了嫌疑人,则能得到长沙市公安局承诺的30万元奖励,其他省市则不会额外支付奖金。除了苏湘渝三地,其他省市并非案发地,如果当地市民向该省市公安机关举报且嫌疑人也在该省市被抓获,则可获得该省市的赏金,但案发地(即苏湘渝三省市)公安机关会酌情给予线索举报奖励。 ”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