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九旬太婆住福利院3天离世 身体现多处冻疮溃烂

2012年01月16日06:1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刘晨玮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晨玮)90岁的丁太婆被家人送入福利院仅3天后,因多处冻疮溃烂辞世。老人家属质疑,福利院护理不到位,导致老人病发离世。

  13日晚10时,记者赶到中南医院,太婆正在接受抢救。据其家人介绍,太婆一直和女儿住在青山,但因女儿年近60岁,且身体不好,家人决定将太婆送入养老院。去年11月底,丁太婆因患感冒一直卧床,其脸部及脚部出现轻微冻伤。

  10日下午,家人将丁太婆送入武昌区阳光福利院,交纳了护理费、床位费等2230元。12日,家人再去看望丁太婆时,发现其脸部冻伤已略有发黑,但并未在意。13日下午,院方打来电话通知,称太婆“情况不好,可能病危”,一家人赶到福利院看到,太婆面部及脚部溃烂严重,鼻部已完全变黑,且呼吸困难。

  福利院医生对丁太婆现场急救,但未见好转。当晚9时,家人拨打120,太婆被送至中南医院。医生称,老人出现器官衰竭,次日凌晨4时,太婆因抢救无效去世。

  前日,记者来到阳光福利院,该院李院长称,老人入住时,他曾建议家属将其转到大医院治疗冻疮,但遭拒绝。之后,他们曾为老人打消炎针,防冻伤加重。福利院已尽到应尽的看护及照顾责任。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