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珠海各出入境口岸迎春节首波客流高峰

2012年01月25日20: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1月25日电(记者 魏蒙)珠海各个主要出入境口岸,25日如期迎来今年春节长假的首波出入境客流高峰。

  珠海拱北口岸25日人潮滚滚,虽然受天气影响,出入境客流总人数不如去年同期,但内地游客赴澳门旅游的热情依旧,其人数占当天出境者的一半以上;珠海湾仔口岸当天罕见地出现了上、下午两个客流高峰,合计验放旅客团350多个;珠海九洲、横琴口岸情况相似,都出现了今年的首波客流高峰,其中珠海九洲口岸当日往来香港的航班达到45班次,比平日加开航班12个班次。

  珠海拱北、湾仔、九洲、横琴负责发布新闻的工作人员均告诉记者,为营造安全、和谐、顺畅的口岸通关环境,珠海各边检站均开足了验证通道。与此同时,各站都采取行动,为老弱病残等需要扶助人员给予通关便利。

  作者:魏蒙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