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西镉污染 > 广西镉污染消息

广西纪委监察厅已对龙江河镉污染事件开展调查

2012年01月31日11: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1月31日电 (记者 庞革平) 近日广西河池市龙江河发生镉污染事件后,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高度重视,已派员对龙江河镉污染事件开展调查。今天,调查组已赴河池、柳州两市开展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核实情况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对违法违规造成重大污染、给人民群众和国家造成重大损失的,要坚决查处、绝不手软;对严重失职、渎职或放任、包庇、纵容违法违规行为,造成重大损失和恶劣影响的人员,要坚决查处、绝不迁就;对利用职权进行权钱交易、徇私枉法等事件背后的腐败问题,要坚决查处、绝不姑息。目前,查处工作正在进行中。

  作者:庞革平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