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姆为讨男友欢心 偷雇主18万元财物冒充富二代

2012年02月04日03: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杰

  本报讯(记者 刘杰)为讨男友欢心,小保姆高某冒充富二代,从雇主家偷出手表、美金等财物,悉数交给男友。昨天上午,高某被控盗窃罪在朝阳法院受审,雇主石先生对她表示原谅。

  高某现年24岁,案发前是朝阳区某高档别墅区一家业主的保姆。据她自述,上网时认识了男子李建国,两人确定恋爱关系。约见面时,她从别墅区走出来,李建国便询问她是有钱人家还是保姆。

  “我当时很喜欢他,虚荣心作祟,就说我是富二代。”高某说,李建国得知这一结果后很满意,随后开始让她从家里拿点之前的东西送给他。

  为了讨男友欢心,高某便盯上了雇主石先生家的财物。检方指控称,去年5月至6月,高某多次从石先生家偷走手表、黄金手链、美金、港币等财物,经鉴定总价值18万余元。这些财物全部被李建国变卖,偿还赌债或者挥霍。

  作为受害人的石先生也来到法庭。他对法官表示原谅高某,自称和高某的父亲是老战友,高某年纪小缺乏社会经验,“这次她是被姓李的骗了,希望法官能给她机会改过自新。”

  听到雇主的原谅,高某当庭落泪,哭着表示“对不起叔叔阿姨,很对不起……”

  朝阳法院没有当庭宣判此案。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