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主干道多人售仿真枪 100一支杀伤力大(图)

2012年02月08日00: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向记者兜售仿真枪。
男子向记者兜售仿真枪。
记者100元买来的仿真枪可以射穿箱子。
记者100元买来的仿真枪可以射穿箱子。

  记者用100元买到一支,可射穿几层厚厚纸皮

  记者 叶毅贤 报道 近日,有记者报料称,驾车行经东莞博览大道、港口大道等主干道,总能看到两侧都在卖“武器装备”。日前,记者暗访东莞市港口大道及博览大道时,看到大道旁每隔几米就有男女摆出盒装的“枪支”,招手示意路上车主前往购买。

  记者在博览大道一名兜售“枪支”的男子面前停下,男子即笑着迎上,滔滔不绝地向记者介绍“枪支”。“我们这枪杀伤力很大,平时可以用来打打老鼠,小动物,我们都是用来打猎的。(记者问:对人伤害大不大?)呵呵,别打到人就行。”男子说。据他介绍,这些都是仿真枪,用钢珠制的子弹射击,他们存货量极大,但不愿透露货源。

  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在主干道沿途兜售的仿真枪,全部不具备正规的贩卖资质,也没有产品质量保证,但杀伤力极大。记者用100元买到男子开价600元的一支仿真枪,对着纸箱子发了一枪,结果射穿了几层厚厚的纸皮。

  据一名警方人员介绍,仿真枪的杀伤力轻则伤人,重则可以致命,这些仿真枪一旦流入市场,会严重危害社会的稳定,如果落入不法分子的手里,后果将不堪设想。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有人制造、销售仿真枪,应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