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公交司机遭乘客掐脖暴打 因两元公交车费(图)

2012年02月09日09:21
来源:大江网
张女士左侧脸部青紫肿胀,腿部膝盖部位也是一片青紫。
女公交司机遭乘客掐脖暴打[图]

  事发:两元乘车费引发纠纷

  在新余市第四医院里,记者见到了正在医院治疗的张女士。据了解,张女士是于4日下午出车时遭到殴打的。

  4日下午1时许,张女士与往常一样,驾驶803路公交车在路上运行。803路公交车始发站在新余市城南,终点站为该市城东茶山新村。当张女士驾驶公交车行至城北赣新路口时,上来一对青年男女。上车后,青年男女向张女士询问了803路车的运行方向,张女士也向对方进行解答。

  约10分钟后,汽车到达终点站茶山新村,乘客陆续下车。但这对青年男女却坐在车上不动,称他们坐反了方向,要重新乘此车到城南市区去。

  茶山新村是终点站,公交车返回时又是始发站,因此,乘客要坐车返回,就要再次投币。按照公司规定,张女士要求对方必须投币,但男子称他们已投了两元钱车费。就这样,双方为此争执起来,争吵中,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开始向张女士暴粗口,并冲上前欲对张女士动手,但被其身旁的女伴劝住。随后,女青年投了两元钱车费。

  动粗:女司机遭掐脖暴打

  为免事态升级,张女士便走下车,等到了发车时间再上车。

  看到张女士下车,男子顿时暴跳如雷,大声质问张女士为何不开车,张女士解释称还要等到发车时间才能开车时,男子立即跳下车,冲向张女士,一手掐住张女士的脖子,另一只手朝张女士脸部挥拳打来;同时,又用脚踢张女士的腿部。在对方的拳打脚踢下,张女士一下懵了,只觉得自己眼前直冒金星,脸和头部均疼痛欲裂。

  车上的其他乘客见状,纷纷跑下车上前拉架,同时拨打电话报警。随后,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将张女士送进新余市第四医院治疗。

  在新余市第四医院,躺在病床上的张女士左边脸部明显青紫肿胀,嘴唇开裂,腿部膝盖部位也是一片青紫。据医生介绍,张女士以外伤为主,目前还没有发现明显内伤。

  派出所门口:当事双方亲属对峙

  随后,记者就此事来到新余市中山路派出所采访。据派出所简副所长介绍,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派出民警赶至茶山新村事发地。

  但到达现场时,只见一名青年男子正被多名人员围攻殴打,民警立即冲上前,喝退打人者,并将被打男子扶上警车。据询问,被人围攻殴打的青年男子为严某,他就是殴打张女士的乘客,而围殴严某的众人可能为张女士的亲属。

  民警将严某带入派出所后,打电话要张女士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当张女士夫妇抵达派出所时,一伙人冲上前来,对张女士夫妇围攻殴打。随行人员见状,急忙冲入派出所内呼救。

  更令警方未料到的是,民警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时,当事人双方均叫来多名亲属,约60人,在派出所门口对峙。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耐心劝说,阻止了一场一触即发的打斗。

  目前,新余警方仍在调查处理此事。

  文/图 记者刘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