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家中遇小偷 女屋主被未满14岁少年砍伤致死

2012年02月13日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贺州2月13日电(甘勇)广西贺州市警方13日通报,12日晚22时许,贺州市平桂管理区羊头镇老柱洲44岁的村民岑殷梅(化名)晚归回家与正在她家行窃的小偷照面,在搏斗中,女屋主被未满14岁少年砍伤致死。

  据现场目击者说,他们看到岑殷梅时,她双手被捆绑,头部被砍了数刀,血不停地从伤口溢出。他们报警的同时将其送去附近羊头镇卫生院抢救。鉴于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条件,岑殷梅被紧急包扎后再转县、市两级医院进行抢救。13日凌晨3时许,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故意伤害致死案件发生后,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该分局局长秦敬东亲率主管刑侦和治安的两位副局长及刑侦、技术人员赶赴平桂公安分局羊头派出所展开现场勘查。随后,贺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陈平也带领刑侦和技术专家会诊破案。

  13日上午10时许,专案组民警运用民警挂任“村官”时与村民结下的群众优势,开展了大量的“三访三评”工作,案发12小时后,通过逐一筛选排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死者同村的少年徐某所为。之后,专案组民警从犯罪嫌疑人与女屋主搏斗时留下的血迹循线追踪,最终将负伤躲藏在钟山县一民房内的徐某抓获。

  徐某对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待,当晚10时许,他刚从网吧浏览了一些带有暴力性的不健康网页出来,随后和同学各喝了一瓶多的啤酒。两人分别之后,他独自回家路过邻居岑殷梅家时萌生了潜入进去找钱上网的欲望。被女主人发现后,他把反抗的女主人砍伤,还模仿网络将女主人的双手捆绑住。 完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