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怀宁县开发区公安局副局长费志民因举报被免职

2012年02月18日15: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唐进民

  中安在线讯 2月17日,怀宁县政府通报了关于对互联网上出现的怀宁县开发区公安局副局长费志民一段音频所反映问题调查处理情况。

  2012年2月14日,互联网上出现题为《安徽怀宁开发区公安局副局长费志民公开索要干股威胁杀人大骂纪委》的音频片段,怀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对该段音频的真实情况进行核实。经查,费志民与严某因建房纠纷引起诉讼。互联网上出现的此段音频据费志民回忆,应是2010年2月前后其与严某律师发生争执时的录音剪辑。2012年2月17日,怀宁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免去费志民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职务。对费志民违反规定参与房地产开发的违纪问题,县纪委已于2011年9月立案调查,并于11月给予费志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目前,县法院对费志民与严某建房纠纷一案正在进行审理。(记者 唐进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