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副局长索要干股爆粗口威胁杀人 近日被免职

2012年02月19日13: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多次拨打其电话 他都始终不接。

  据新安晚报报道

  前日,一则标题为“安徽怀宁开发区公安局副局长费某公开索要干股,威胁杀人,大骂纪委”的录音在网上疯传。该段录音直指怀宁县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副局长费某,他在电话中多次爆粗口,威胁杀人大骂纪委。

  记者调查了解到,该段电话录音的时间是2010年,上传者为严华翀。录音里提到的“费局长”正是怀宁县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副局长费某。

  “费某的行为让我愤怒!我也是无奈之下,才上传这段录音的。 ”严华翀告诉记者,电话中另一男子的声音是他的代理律师,姓袁。

  记者了解到,严华翀曾与费某合伙建房,后来,双方因此产生了利益纠纷。 2010年,严将费某告上法庭。

  “一审我败诉了,我不服,又上诉。 ”2011年8月,安庆市中院开庭审理此案。 “后来,二审又发回怀宁县法院重审,就在这个月29日开庭。 ”严华翀说,“胜诉几率不大,但我会拼死相争”。 2月13日,严华翀将录音传上网,希望能引起关注。

  记者联系上费某本人。费某以一句“我听不懂”,便挂断了电话。后来,记者多次拨打其电话,他都始终不接。

  随后,记者采访了怀宁县公安局局长方智。据其介绍,他们已经知道疯传的电话录音一事。

  关于电话录音,方智称,他们已经找费某谈过话了,也就其爆粗口一事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但是方智说,该段电话录音并不全面,“是有人故意设套,录音有断章取义之嫌。 ”

  2月17日,怀宁县政府通报了关于对互联网上出现的怀宁县开发区公安局副局长费志民一段音频所反映问题调查处理情况。怀宁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免去费志民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职务。对费志民违反规定参与房地产开发的违纪问题,县纪委已于2011年9月立案调查,并于11月给予费志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目前,县法院对费志民与严某建房纠纷一案正在进行审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