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一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 勒死其妻开瓦斯自杀

2012年02月22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台南市永康区一名黄姓男子(52岁),与妻子长期感情不睦,三天两头就发生争吵。昨天(21日)上午,黄男质疑妻子有外遇,向她兴师问罪,未料遭妻子回应:“是啦,不然要怎样?”黄男一怒之下将妻子活活勒死,自己再开瓦斯自杀。警方获报赶到现场,并将黄男紧急送医,黄意识模糊,但口中仍喃喃念道“别救我,一命赔一命”。

  据永康警方调查,黄男为出租车司机,与妻子杨姓妇人(48岁)结婚20年,育有3女。夫妻长期感情不和,多年前起已分房睡,期间妻子多次向夫提出离婚要求,但都遭夫拒绝。

  21日上午10时许,双方再度因为离婚一事爆发争执,黄男大声质问妻子是不是在外面有男人,结果黄妻回呛“是啦,不然要怎样?”黄男情绪失控,拿起一旁的女用丝巾把妻子勒昏过去。不久黄妻恢复意识,但怒气未消,两人又再度发生争吵,黄男一怒之下再次用丝巾勒妻,直到她气绝。

  发现铸下大错后,黄男打开瓦斯桶企图自杀,想要与妻共赴黄泉。近午时,附近邻居闻到一股浓浓的瓦斯味,赶紧报警处理。警方赶到现场将浑身瘫软的黄男紧急送医。黄男意识模糊,但一度拒绝送医,并称自己杀了妻子,想要“一命赔一命”!

  检警相验黄妻遗体,初步判断为窒息死亡,确切死因仍需择日剖验。而黄男吸入过多一氧化碳,但送医治疗后已无大碍,由永康警方将他带回侦讯调查杀妻动机。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