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驻华使馆安保升级 日本各大媒体悉数出动

2012年02月23日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2月23日电(贾天勇) 朝美第三次高级别对话23日在北京举行。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后,朝美举行的首次高级别会谈。

  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金桂冠和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戴维斯23日上午在朝鲜驻华使馆举行会谈后,又于当日下午转到美国使馆继续会谈。

  与平日相比,美国使馆的安保措施显然更加严格。23日下午,使馆周围路段增加了大批警力,马路两侧均有武警巡逻。记者们都被“安排”到使馆对面的街区上,不得靠近。

  二十余位记者挤在一片指定的狭小工作空间里,在架设好摄像器材后,很少有互相交流的,都各自专注地盯着摄像机的目镜,等待着载着金桂冠的朝鲜代表团车队的到来。

  此次会谈,不光受到中美朝等国媒体的关注。记者发现,在场记者当中日本的媒体就占了七成。HNK、富士电视台、共同社、时事社、读卖新闻等日本主流媒体悉数到场。

  时事社一位女记者表示,日本国内一直在关注朝鲜的铀浓缩等问题,这次会谈在日本国内的关注度很高,她们已经按照重大新闻的级别来报道这次会谈。

  “我们的驻京记者已经全员出动,上午的朝鲜使馆和下午的美国使馆,都有专人在盯守,这次会谈很重要,不能错过任何一个瞬间”,NHK的摄影师边看着摄像机边说道。完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