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刹车突然失灵 司机开两个来回撞到10人(图)

2012年02月24日04:20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魏法策
拖车正在拖走肇事车辆
拖车正在拖走肇事车辆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哈尔滨市道里区通顺街与埃德蒙顿路交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10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肇事轿车前车体撞得十分严重,一辆拖车正在拖走肇事车辆,交通正在恢复中。据介绍,这辆肇事车辆起初是从通顺街向埃德蒙顿驶来,接连撞到了行人和埃德蒙顿路上的大片护栏,又撞上了立交桥的桥墩。

  一位目击的市民说,这台车从通顺街出来就撞倒了两个行人,沿着埃德蒙顿路来来回回跑了两个来回,最终撞到了立交桥的墙上,“车速太快了!”

  另一位市民说,“我当时正在人行道上,就听见咔嚓咔嚓的声音,随后看见一辆黑色轿车冲得挺猛的,司机不停地打舵,听司机说是车失灵,怎么也控制不住了。”

  随后,一台市政车辆和许多工人来到现场,拆走了被撞坏的护栏。被撞坏的护栏约有几十米长,市政的卡车很快就被装满了。

  据了解,当时司是被卡在了轿车里受了伤,另外被撞伤的10个人已经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