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渣土车做“手术”限速60 变速箱卸除高速档

2012年03月02日10:54
来源:华商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以往渣土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开快车,为了改变这种乱象,西安市的所有的渣土车从2月27日起开始进行“手术”。

  今天(3月1日)中午,在西安世园四号停车场里,整整齐齐的停放了200多辆已经“手术”完毕的渣土车,以后它们上路行驶最快也只能开到60公里。

  康师傅:在变速箱里放了一个装置,没有高速档了,速度也就降下来了。

  康师傅是一辆改装完毕的渣土车的车主,对于这次改装,他和同行们都是举双手赞成。

  康师傅:谁都不想开快车,车速下来安全也有保障。

  康师傅告诉记者,他的渣土车是贷款买来的,由于限行,经营时间大幅度缩短,所以他提出政府在降低车速的同时,是否能在经营时间上做出科学的调整呢?

  康师傅:以前一天都是两个班,现在只能晚上营运,原本一天挣六七百块钱,现在一晚上也就三百多,压力比较大。

  按照西安市政府的计划,3045辆渣土车从2月27日开始已经陆续开始进行改装,其中一些不具备改造条件的车辆将被淘汰,而改造车速也只渣土车整治行动中的一项,针对渣土车运营的立法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目的就是让这个行业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