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睡衣男”醉驾肇事逃逸 20分钟连撞了3人10车

2012年03月03日11:50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通讯员 鹿铭 张擎烽

  本报记者 解亮

  早报讯 一辆黑色现代轿车,短短20分钟内,在温州闹市区好几个路段,连撞了10辆车,撞伤3名路人。直到车子开进小巷,车内这名喝了一瓶多红酒,穿着睡衣和拖鞋的80后男子,才被群众和交警一起抓住。近日,温州鹿城区检察院传来消息,“睡衣男”侯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事情发生在2月9日晚上8点多,温州交警部门突然连续接到报警,有辆车像疯了一样,撞车撞人还逃逸。

  这辆车牌为浙C6Y30×的车子,先是在市区过境公路富华公寓附近,撞上了两辆轿车,随后逃逸。

  开到黄龙商贸城附近,又连撞4辆车,继续逃逸。该车随后开进了环城东路,沿途又与4辆车发生碰撞。

  更严重的是,晚上8点25分50秒,这辆车逃到环城东路温州第九中学附近路段,直接撞上了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子。

  稍微停留了一下,这辆车又继续开动,在离事故地几十米远的环城东路珍宝坊大酒店门前路段,撞飞了两个行人。

  就这样,车子仍未停下,环城东路与垟儿路口有个转盘,肇事车逆行,遇对向车道有车,过不去,便加速往前顶着对向车道的车往后退。

  最终,这辆车开进了路旁一条小巷。附近群众和赶到现场的民警,一起抓住了这个疯狂的司机。

  检察机关介绍,侯某一路撞过去的10辆车中,因为有几辆车损较少,车主并没有报案,而是自己开走了,所以,在交警事故处理中心记录在案的,共有7辆车,其中两辆是宝马车。

  “撞车后,我想起自己喝酒了,怕被警方拘留,就驾驶车辆逃了。”正是怀着这种心理,侯某每撞上一辆车,都选择了继续加速前行。

  “我怕他们追过来,就一直往前开,后来开到环城路九中前面,又撞了不知什么东西,我就继续逃。”侯某踩着油门狂奔,殊不知他已闯下大祸,撞伤了3个人。

  检察机关审理认为,侯某因醉酒基本丧失驾驶能力后,仍驾驶车辆上路,并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为躲避处罚而逃逸,在行人和车辆较多的市区中高速行驶,危害了公共安全,致使公安机关记录在案的多辆汽车受损,多名行人被撞伤。

  作为一名成年人, 侯某应该认识到自己在醉酒和心理紧张的情况下,驾驶车辆在市区高速行驶会危害他人安全,并且发生事故时侯某也未积极采取措施予以救助,其主观上对危害结果的发生持放任态度。因此,侯某的行为已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