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以为要抢劫弃车而逃 醉酒男开车连撞3车1人

2012年02月07日09:4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7日讯

  车牌为浙A·T0315的哥汪师傅,真没想到他的元宵夜会因为一个酒鬼过成这个样子。

  昨天傍晚,他在文一路附近接上了一个年轻人。那个人大概20来岁,说要去三里家园。没想到,年轻人到了三里家园百田弄附近时,居然伸手去摸汪师傅口袋。

  “他很凶的样子,我以为他要抢劫,赶紧逃出车外,连车钥匙也没来得及拔出。”

  随后,车上的这个年轻人做出了一系列让人目瞪口呆的举动:他爬到驾驶室自己开车上路,加大油门,一路撞了一辆电动车,三辆小汽车……

  截至今晨记者发稿时,这个姓吴的小伙子依然在文晖派出所的醒酒室里醉得不省人事,连笔录都无法完成。

  的哥跑出来后,出租车失控连撞3辆车

  记者昨晚赶到三里家园的时候,三里家园附近的居民正聚在路边,绘声绘色描绘刚刚发生的一切。一位姓金的师傅目睹了事情的经过。

  “我骑了辆电动车回家,这时候前面有辆出租车停下来,我看见师傅跑了出来,副驾驶室的一个人爬到驾驶室,开了车子就跑,车子油门踩得很足,一个骑电动车的行人被撞倒了,紧接着,出租车拐了个方向,加足马力又往前冲,路边停靠了很多小汽车,出租车直接撞向一辆三菱轿车的屁股,三菱轿车又撞了前面的一辆私家车,私家车又将前面的小货车给撞了。”

  四车连环相撞后,这辆发酒疯的出租车还没有停下来,转了方向后又冲向三里家园的门卫处。开车人气势嚣张,满嘴酒气,在门口大喊大叫着让保安开门放他进去。

  他要冲小区大门,副驾位置还有一瓶高度白酒

  守门的保安是一位姓孙的师傅,他告诉记者,当时这个人浑身都是酒气,副驾驶室里还有一瓶高度白酒。

  这辆出租车如果冲进小区,小区里行人和车辆可就遭殃了。孙师傅一看形势不对,赶紧操了一根木棒在手,紧紧把守住小区大门。

  酒鬼对着孙师傅大喊大叫:“赶快把门打开,再不开门,我就冲了……”小区里有两个年轻人看情况紧急,也赶紧和孙师傅一起站在大门口阻挡出租车进入。

  “那个酒鬼一会从车里出来,一会又钻进车里,像是要掏出什么凶器,看起来情绪完全失控了。我赶紧打110报警。”

  警察很快就赶到了现场。

  面对警察,年轻人还没醒,躺倒在地不肯起来,警察好不容易才将人拉上了警车。

  截至今晨,他还在派出所醒酒室醉得不省人事

  出租车司机姓汪,身高1米75,50岁左右,弃车而逃后就在小区的路边,直到警察赶到现场,汪师傅才赶到了小区门口。

  酒鬼20多岁,身材比较瘦,但当时气势汹汹,看起来很吓人。他从文一路打车到三里家园。晚上6点半到三里家园百田弄下车时,因为伸手掏汪师傅口袋,把身材高大的汪师傅吓得够呛,以为他要抢劫。后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酒鬼抢劫出租车只是误会一场。

  记者之后从派出所了解到,男子被110带走后,一路上骂骂咧咧,神智根本没有清醒过,一直到今天凌晨记者发稿时,这名乘客还是处于醉酒状态,连笔录都无法完成。

  酒鬼开着出租车撞倒的行人已经被送到医院,所幸是轻伤,包扎后就可出院。路边三辆被幢的私家车,三菱车的屁股被撞出一个大凹洞,另一辆私家车和前面的小货车都是车头受损。

  闹剧过后怎么理赔,要看交警怎么定性

  现在的哥汪师傅也很郁闷,抢劫只是误会,酒鬼酒后开车出车祸,保险公司如果不理赔自己就要赔死。这场闹剧过后,该怎么理赔?

  记者就此采访了浙联律师事务所的戴和平律师。戴律师说,通常情况下,醉酒开车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的,其责任由醉酒开车的人自己承担。至于这起事件中,到底是由的哥承担还是由乘客承担,还要看交警部门的最后定性,双方责任各占多少部分。如果的哥明知乘客醉酒,自己还弃车而逃,的哥就要承担责任,而乘客在喝醉的情况下开车,其造成的系列损失,本人也难辞其咎。

  年轻人到底喝了多少酒?为什么喝那么多?他这样的行为又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目前,交警和公安都已经介入,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