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林浊水:民进党主席之争蔡英文系苏贞昌当选阻力

2012年03月12日10:54
作者:李迪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下届民进党主席改选牵动民进党内权力结构,民进党内前“新潮流系”大佬林浊水昨天受访时表示,绿营内还是有很多人希望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再选一次台湾地区领导人,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苏贞昌想当民进党主席,会出现阻力。

  林浊水指出,让蔡英文再选一次台湾地区领导人,这是多数民进党内人士的意见;如果没有这样的想法,苏贞昌要当民进党主席,就不会有阻力,这种氛围不容易改变。

  林浊水表示,除非苏贞昌接任民进党主席后,进行党务改革和路线确认,重新建立民进党的社会声望,让大家称赞“厉害”,否则到目前为止,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是蔡英文有最大的机会。

  对于前台南县长苏焕智抛出民进党应在大陆设代表处的议题,林浊水表示,苏焕智要参选民进党主席是好事,但是驻大陆代表处则没有必要,且功能非常有限。

  林浊水称,未来民进党的领导圈子要很认真地讨论路线问题,不应回避,要有担当、有胆识、有信心地去推动路线讨论。民进党的两岸政策要随时弹性调整,不要僵硬,要表现出两岸互惠双赢的善意,不要“逢中必反”。(中国台湾网 李迪)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