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外务省追悼地震遇难者 感谢各国救灾援助

2012年03月13日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12日晚在东京的饭仓公馆举行仪式追悼“3.11”大地震遇难者,并向给予救灾援助的世界各国表达谢意。仪式由日本外相玄叶光一郎主持。

  玄叶致辞称:“衷心感谢国际社会给予的热情援助。目前重建工作正在切实开展,我们将努力实现重生。”

  约140个国家的使馆官员及驻日美军人员出席了仪式。福岛县立安积黎明高中的合唱团也应邀在仪式上演出了祈愿复兴的曲目《希望可以运载幸福》和童谣《故乡》,赢得了掌声。

  会场内还展示了宣传灾后重建的照片、儿童绘画以及灾区3县出产的食品。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