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京暂停与名古屋官方交往 > 南京与名古屋暂停交往消息

日本名古屋市议会议长拒绝辞职 有意连任遭猛批

2012年03月14日17: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14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按照惯例,日本名古屋市议会的议长每年都会重新选举1次。然而13日,于去年3月份上任的日本名古屋市议会议长、地方政党“减税日本”成员中村孝太郎突然在名古屋市议会议员团总会上表示有意连任,称“不会辞职,希望打破惯例”。

  对此,其所在政党“减税日本”内部也连连对其发出批评,称“如果不辞职将除名”。然而,中村孝太郎解释称:“我在议长选举时提出的议会改革工作刚刚就绪,我希望能看到此事顺利完成。”“我希望能够触动(每年换届的)任期惯例。”

  在13日晚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中村孝太郎称“不愿给别人添麻烦”,因此向名古屋市议会议员团提交了退会申请,并表示考虑脱离“减税日本”党。

  据悉,中村孝太郎向“减税日本”党党代表、名古屋市市长河村隆之打电话汇报此事后,被告知“需认真考虑后再作判断。”(邢俏 编译)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