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弃婴孤儿收养所发生火灾 > 孤儿院火灾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袁厉害收养困境:从主动到被动接收 被名气绑架

2013年01月09日04: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雷军
原标题 [袁厉害陷入收养困境:从主动到被动再到抚养权被剥夺]
袁厉害陷入收养困境
7日,躺在医院病床上的袁厉害一脸憔悴与茫然。
袁厉害陷入收养困境
  7日下午,风尘仆仆从河北赶来的养女“快乐”推开病房门的一刹那,袁厉害马上大哭起来。“妈啊,你受屈了!”“乐乐啊,妈终于见到你了!”“快乐”回忆说,“有一年下大雪,家里没吃的,袁妈妈去别人家乞讨来半个馒头,我们几个每人分了一点,妈妈一点都没吃。”图/CFP
兰考县政府网站上的建筑效果图。兰考没有一座儿童福利院,兰考县财政局却自筹2000万元,建设了兰考县财税服务中心。图/兰考县政府信息网
  兰考县政府网站上的建筑效果图。兰考没有一座儿童福利院,兰考县财政局却自筹2000万元,建设了兰考县财税服务中心。图/兰考县政府信息网

  亲近的人说,从最初出于好心主动收养弃婴,到大量的弃婴扔到了家门口,袁厉害为盛名所累。换做她最朴实的一句话,“我就是想让孩子有个活命。”

  兰考政府默许了眼皮底下这一切的发生。火灾发生后,民政部门带走了袁厉害剩余的10个孩子。这回,他们没有顾虑袁厉害和孩子双方不可割舍的感情。

  在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院长王永喜看来,死亡率超过30%的袁厉害私人收养所,出事只是时间问题。更多的时候,孩子们无声无息走向死亡。但他没忘记承认,袁大姐是个好人。

  发布

  兰考火灾系宅内儿童玩火所致

  兰考火灾事故原因目前已查明,起火原因是袁厉害住宅内的儿童玩火所致。昨晚,兰考官方公布了“1·4”火灾的调查结果。

  1月4日8时25分左右,河南省兰考县城关镇中山北街县卫生局西侧的袁厉害住宅发生火灾,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

  火灾发生后,开封市政府立即成立由公安刑侦、消防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在公安部、省公安厅刑事科学技术专家、刑事侦查专家和火灾调查专家的指导下,经过现场勘验、技术鉴定、模拟实验、调查询问,认定这起火灾的起火部位位于袁厉害住宅的一楼客厅内,起火原因是其住宅内的儿童玩火所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