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亚洲最大北京鲁家山垃圾焚烧厂9月试运行(图)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鲁家山垃圾焚烧厂配套公路通车(图)]
鲁坨路是出入鲁家山垃圾焚烧厂的唯一运输通道。京华时报记者张斌摄
鲁坨路是出入鲁家山垃圾焚烧厂的唯一运输通道。京华时报记者张斌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 实习记者秦敬敬)亚洲最大的鲁家山垃圾焚烧厂9月试运行。昨天,记者从市路政局获悉,作为垃圾厂配套工程的鲁坨路一期已经完工投入使用,这是垃圾焚烧厂出入的唯一运输通道。

  垃圾焚烧厂9月试运行后,可接收门头沟、石景山、海淀、丰台四个区的垃圾,鲁坨路作为配套工程在垃圾运输中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昨天,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该道路盘在半山腰,紧邻依山而建的鲁家山垃圾焚烧厂,并且在此处设有出入口,由于刚刚通车,道路鲜有车辆行驶。

  市路政局门头沟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鲁坨路完成了一期工程,从京原公路旧路直达焚烧厂,一期工程将原来7公里的施工便道缩短到约4公里,盘山过程中尽量减少弯道行车。

  二期工程由生物质能源厂至丰台区王佐镇羊圈头村东,与现在的沙羊路相接,长约4.1公里,目前线路论证方案已通过,预计项目明年即可启动并实现通车。

  该负责人表示,按照规划,鲁坨路将与西六环、京原公路新线、京原公路旧线、建设中的京昆高速公路等相交,它的建成将门头沟的潭柘寺、戒台寺,丰台的千灵山以及房山的一些景区串连起来,为市民出游提供一条便捷之路。

  据了解,该项目首次采用BT模式,即承建方完成道路投资、修建后再由业主(项目发起人)支付费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在资金短缺情况下修路的一种尝试。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29/content_13569.htm report 1067 鲁坨路是出入鲁家山垃圾焚烧厂的唯一运输通道。京华时报记者张斌摄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实习记者秦敬敬)亚洲最大的鲁家山垃圾焚烧厂9月试运行。昨天,记者从市路政局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