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鹰咬死高价信鸽 主人抓获后放生

来源:现代金报
偷吃信鸽的老鹰被市民抓获 通讯员供图
偷吃信鸽的老鹰被市民抓获 通讯员供图

  金报讯(通讯员 林炳潮 记者 叶萌茗)“我家死了两只爱鸽。”接到报警电话,值班民警急忙赶到贺师傅家里。一看,原来贺家来了“不速之客”,一只饥饿的老鹰闯入他家的信鸽棚里偷吃信鸽,被贺师傅给抓了起来。

  昨日,镇海招宝山派出所西门警务室的马警官说起了这个有趣的事件。

  1月17日下午,一只老鹰闯入居民贺师傅家的信鸽棚内,将两只信鸽咬死,还未来得及脱身,被贺师傅在信鸽棚里将其擒获。

  马警官赶到贺师傅家时,老鹰已经被关在了一个铁笼子里,它全身羽毛黄白相间,长约四五十厘米,两只爪子紧紧地抓着笼子,看到有人靠近就睁大眼睛警觉地张望着。

  “这只鹰是我给信鸽喂食的时候发现的,应该是从小窗户飞进去的,估计饿坏了,想找点吃的东西。”贺师傅说,两只信鸽是花了高价从市场上买来的,平时都在阳台上一个小房间里单独养着,已经培育了两年多。“养出感情了,它们很听话。”

  马警官看到这只饿鹰有点像国家保护动物,于是,马上联系了镇海森林公安的民警。很快,鉴定结果显示:这只鹰的确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其学名系鹰科鵟,具有一定环境科考价值,但近年来在宁波地区极少发现。

  森林公安的孙警官凭经验判断,这只鹰可能是冬季食物较为匮乏才会闯入居民区,建议将这只鹰带回送交有关单位。

  惜鸽如命的贺师傅虽然十分痛恨这只鹰,让他损失了培育多年的两只爱鸽,但毕竟贺师傅还是识大体的,最终同意将这只鹰交给森警同志。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1/21/content_259356.htm report 1020 偷吃信鸽的老鹰被市民抓获通讯员供图金报讯(通讯员林炳潮记者叶萌茗)“我家死了两只爱鸽。”接到报警电话,值班民警急忙赶到贺师傅家里。一看,原来贺家来了“不速之客”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老鹰咬死高价信鸽 主人抓获后放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